赛程安排

2019-06-30 来源: 收藏文本

(一)创业论坛活动:75-716

该活动旨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信息共享、沟通创业经验的交流平台。论坛以创业为主要信息,包含创业项目、创业故事、创业经历、创业讨论等相关内容,同时也为本届大赛进行提前预热,收集优秀项目。

(二)报名:712-813

参赛企业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统一注册报名。报名项目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官方渠道。

(三)初赛:816-827

采用线上打分的形式进行,以参赛者提交的商业计划书及支撑材料为主要评审依据,评委由主办单位及相关行业专家、投资机构的专家组成。初赛评审中,不符合参赛方向的企业,主办单位评委有一票否决权。

(四)复赛:830-917

采用“8+7模式”,即: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回答评委提问7分钟。评委赛前审阅参赛企业资料及参赛项目资料,各参赛企业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答辩。

(五)决赛:927-929

采用“8+7模式”,以答辩的形式进行,当场公布成绩。评委由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均为科技部专家评委)以及华润集团各产业、各投资机构的专家担任。

(六)加速营及参赛项目展示:1018-1020

加速营活动是大赛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创业辅导课程、投资方见面会、创新产业对接、项目实地参观等活动,让企业了解华润集团,了解雄安新区,搭建集辅导培训、项目孵化、资源对接、转化落地于一体的开放式创新平台。

(七)颁奖:11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