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第一期行动学习

2021-09-13 来源:华润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 收藏文本


2021年9月3日,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第一期行动学习“如何打造华润雄安科技创新孵化公司”,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雄安校区)成功举办。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雄安集团、中电科、普华永道、北京高商万达会计师事务所相关领导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

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

聚焦创新能量,践行新区的创新举措,华润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成员与外部嘉宾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资深讲师孙鲁闽老师的带领下,围绕要因分析、现状分析、公司发展愿景、行动计划表、学习迁移等方向积极研讨,为华润雄安下一步创新工作铺垫了良好的开端。

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行动学习

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行动学习

华润雄安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将继续安排行业沙龙、论坛、行动学习等活动,组织入驻企业与科技部、华润集团、雄安集团、基金公司交流对接,搭建“产、学、研、用”一体的创新平台

华润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