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润专场)暨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10-18 来源: 收藏文本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9]106号)。华润集团将联合中国雄安集团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润专场)暨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专业赛),现将有关赛事通知如下。

一、专业赛发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众扶平台作用,通过公开竞争比选发现企业和团队自身价值。主办单位通过自身技术、平台、资本、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与参赛企业充分对接,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创业、融通发展。


二、专业赛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由华润集团和中国雄安集团主办,华润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和华润大学承办,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共同组成专业赛组委会,负责赛事组织和落地。专业赛组织方案见附件。赛事主要要求如下:

1.专业赛将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搭建与政府和大型央企开展融通合作、共同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桥梁,为雄安新区实质性建设聚集创新资源,促进绿色智能产业发展。参赛企业以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与华润合作为目标,协同创新,共建生态,符合相关参赛条件。

2.专业赛围绕“绿色智能城市”核心概念,聚焦智能生态社区、健康城市环境与绿色健康建筑主题,参赛项目重点关注未来城市、能源管控与节能设备、绿色建造、智能应用、互动展示五大方向,参赛项目类型包括设计与解决方案、系统与应用、硬件与产品等范畴。

3.专业赛将秉承国赛办赛理念,不向参赛企业和团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4.比赛以企业或团队形式参加,自愿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并对报名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或团队以及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全国决赛的企业或团队均可以报名参赛。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5日。企业或团队因参赛产生的差旅费用需自理。 

5.比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逐级产生优胜企业。初赛将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复赛及决赛将于11月13日-15日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举办。 

6.专业赛奖项和奖金设置:凡是晋级复赛的企业或团队均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对晋级决赛的企业或团队评选出第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

7.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和团队,在遵循市场机制的前提下,主办单位在项目应用、市场对接、科技联通、股权投资等方面开展融通合作。


三、请各有关企业认真阅读了解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润专场)暨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联系方式:

010-66001188-403313366312592

010-88656218

咨询邮箱:
xagw@crc.com.hk


附件: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润专场)暨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润专场)暨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9年10月18日